只要您對廣告或戲劇表演有興趣;或是喜歡唱歌,跳舞,或特殊才藝,

並願意接受指導培訓的朋友們,都歡迎您報名參加!!!(年齡不限)


報名方式 :

第一階段 :「相片徵選」


   有興趣報名參加的朋友,請將個人1個月內的相片5張(半身、全身、臉部清楚、有笑容),註明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身高、體重、聯絡方式(市內電話及行動電話)及居住地區,寄至下列信箱 evert27790315@gmail.com 或 sherll0213@gmail.com  我們將以相片外型的適合度做第一階段的招募徵選。



 ps.提醒大家,既然是「相片徵選」,顧名思義就是以「相片」來決定適不適合喔~

     但是請注意不要使用過度修改的照片,女生請以淡妝為主,以便提高照片與本人

     的相近度,謝謝!!

 

第二階段 :「資料建檔」


            通過相片徵選的朋友,我們將再邀約至公司拍照建檔,正式成為"顛覆空間"的一員。

 



活動附註:
1. 招募活動全程不收任何費用
2. 如已與其他經紀公司"固定"配合的朋友,請繼續支持培養您的經紀公司,無須再報名(這點很重要喔....)
3. 此活動無時間限制,只要您想加入"顛覆之星",我們就會盡力培養你(妳)!!


顛覆經紀公司網址:

http://www.evert.com.tw/  (目前整修中,只供瀏覽,請勿做加入會員等動作,以免因系統錯誤影響您的權益,謝謝!!)

 

顛覆空間粉絲團(FACEBOOK)

facebook.com/EVERT.SPAC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